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帕玛强尼TONDA 1950钻石腕表

日期:2012/11/22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帕玛强尼TONDA 1950钻石腕表

2010年,引人注目的经典超薄腕表TONDA 1950系列问世之后,帕玛强尼始终希望能够不断丰富此系列,其中当然包括女士表款。

2012年,帕玛强尼引以为豪地推出了全新Tonda 1950钻石腕表,在保留原有优雅气质与和谐比例的基础上,新款的表圈上巧妙地镶嵌了84颗钻石。

全新的Tonda 1950钻石腕表,和其前身Tonda 1950系列一样,完美体现了帕玛强尼的风格特质,完整保留了品牌的标志性价值。这款纤薄的腕表拥有四个标志性表耳、圆形表冠和三角形指针。

超薄自动上弦机芯的直径为30毫米(13 1/4法分),厚度为2.6毫米。事实上,在不改变现有纤薄表壳(直径39毫米、厚度7.8毫米)的前提下,如此紧凑的尺寸实现了大量后续的美学设计甚至是机械变化的可能性。该机芯可自动运行42小时,采用950铂金材质打造的微型偏心摆陀可确保机芯的惯性。除了时针、分针和小秒针外,石墨色或白色粒纹表盘搭配十二个小时刻度,彰显着低调的优雅。复杂精致的设计背后蕴藏着一个理念,那就是展示超越时空的女性美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