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BASELWORLD 2013准备工作就绪

日期:2012/12/1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经过两年多的准备,现在明确宣布:BASELWORLD2013的准备工作就绪,并实施全新的办展理念。全球领先的钟表和珠宝博览会将如期于2013年4月25 日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对应于这场耀眼的盛会BASELWORLD汇聚了的新理念,新设计,新品牌,新产品,进而再次成为世界钟表和珠宝行业独特的新焦点。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2013

2013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BASELWORLD2013非同寻常的各项准备工作创下了新记录。为了努力满足所有参展商各方面的需求,展会管理部门在过去两年中进行了无数的会谈。我们力求给所有的参展商在全新设计的BASELWORLD2013中提供一个合适的,能够取得商业成功的平台,决定性的因素是全新设计的展览布局能使世界各大品牌最集中地放射她们的光芒。

行业交接,相映成辉

手表和珠宝品牌在最近几年里正越来越多地相携成长。我们将对目前人为的以建筑物划分布展的状况进行修订,因为他们不再符合现实的市场。新的展览布局体现了行业间的关联。BASELWORLD 2013的1号馆将给予具有全球性意义和影响力的钟表和珠宝品牌。2号馆将展出在国际上积极活跃的钟表和珠宝品牌。

钻石,宝石及珍珠的参展商将在3号宝石和珍珠馆独立展出,这个大厅的布局已经完全按参展商的需求修改和调整。机械及其供应商的展台位于4号馆底楼。4号馆一楼和二楼是国家展团的位置。

BASELWORLD 2013准备工作就绪

BRILLIANCE MEETS

BRILLIANCE MEETS确定了 BASELWORLD作为钟表及珠宝博览会的世界意义,并肩负着为行业提供辉煌框架的使命。只有在巴塞尔这个框架中品牌才能在全球成为唯一的焦点。这里每年将提供不同宽度种类和不同深度品质的产品。通过媒体和专业买家的报道和交易,新创新和新趋势将从巴塞尔放射光芒,走向世界。

2013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2013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2013 (BASELWORLD)

日期:2013年4月25日至5月2日

地点:Exhibition Center Basel (Messe Basel)

开放时间:4月25日至5月1 日 – 上午9时至下午6时,5月2日 - 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入场费:入场证(1日) – 60瑞士法郎,入场证(8日) - 150瑞士法郎

主办机构:MCH Swiss Exhibition (Basel) Ltd.

网址:baselworld.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