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RUANS珍珠在京发布新品 闪耀中国之美

日期:2012/12/2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在西方历史传说和宗教文化中,珍珠一直被认为是诸神送给大地的礼物,地位神圣。我们可以想象:当人类第一次从蚌壳中发现晶莹圆润、闪闪发光的珍珠时,他们很难相信如此宝物竟出自平庸的贝类体内。他们将珍珠视为天赐之物,爱不释手,为其演绎出许多流芳千古的故事与传奇。

RUANS珍珠:让世界领略中国之美

在刚刚结束的2012北京国际珠宝展上,贵为“2012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国际珍珠十大品牌”之一的RUANS阮仕珍珠展出的几件作品吸引住了许多时尚人士的目光,并为之流连不去。其中尤以RUANS今年主打新品——“藏珑”系列为最。

RUANS珍珠在京发布新品 闪耀中国之美

“藏珑”系列

该作品以珍珠为媒介,完美呈现出一条闪耀着各色宝钻鳞光的神龙穿行于由99颗稀世高亮泽珍珠构成的雨幕珠帘之中的夭矫灵动之姿,惟妙惟肖的龙首蓄势待发、气冲霄汉,与漫天挥洒的珠雨构成了一件极具东方韵味的艺术珍品。珍珠优雅温润的色泽与细腻手工打造的中国龙形象相得益彰,精致细节勾勒出的华美神韵更彰显佩戴者高贵静美的气质,9 9颗珍珠的灼灼华光昭示着“九九归一”的至尚圆满,尊贵祥和。

此外,阮仕颇为应景的 “龙凤呈祥”系列、“蝴蝶结Bowknot”系列等一同展出的稀世臻品亦引来赞赏无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