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蒂爵珠宝2013情侣对戒印刻时光·Imprinting 简约时尚

日期:2013/01/0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情侣对戒风尚品牌蒂爵珠宝推出2013年新品情侣对戒印刻时光·Imprinting。钻戒设计师把幸福纪念物化为璀璨的钻石,将钻石通过轨道镶嵌方式印刻在高金属质感的戒圈上,让爱情像水流一样一直顺着生命的河床向前奔涌,不曾停息。带着你一起,走一场爱情的奇幻旅程。

在人生中最美的时光拥有爱情是最值得印刻的事。一起听过的情歌,一朵共同发现的小花,几张浪漫电影票存根······点滴细节累积为成形的爱情将两个人连成不可分割的整体,最终走入婚姻,给爱情一个落脚之处。蒂爵珠宝将爱印刻在对戒中,赠予久经考验的感情一份重量级的纪念物,将一贯的优雅品味传递,伴你一起,启程幸福时光。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蒂爵珠宝将时尚界的帅气利落风引入钻石对戒设计中,4款钻石对戒都采用男女同款的戒型。在戒指设计中打破男女性别界限,男女戒在造型上保持一致,第一眼即标记恋人身份。整对戒指为了同时适合男女佩戴,满足男女的审美差异,在造型设计上更加简洁、干练,也更为经典。

蒂爵珠宝2013情侣对戒新品 印刻时光·Imprinting

蒂爵珠宝2013情侣对戒新品 印刻时光·Imprinting

时光里刻印着我对你所有的爱

蒂爵珠宝2013情侣对戒新品印刻时光·Imprinting

蒂爵珠宝2013情侣对戒新品 印刻时光·Imprinting印刻

简约款,宽厚戒臂营造舒适佩戴体验及高级质感,钻石如同刻入金属一般,在低调中呈现璀璨光彩,举手投足中展现典雅气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