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肖邦Happy Diamonds 系列 表达心心相许的情意

日期:2013/01/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Chopard(肖邦)情人节推出的Happy Diamonds心型珠宝系列,灵感汲取自天灯拥有的美丽涵义。每个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化为一只弧形完美的小盒,裡面装的尽是情侣间的低语倾诉,爱人间的动人情感,或是来自远方的无尽思念......。

肖邦Happy Diamonds快乐钻石系列,钻石灵动曼妙地在两片蓝宝石水晶玻璃间飞舞,像是跃动的音符,充满了恣意飞扬的快乐气氛。迎接西洋情人节的来临,肖邦改款Happy Diamonds系列作品,除了将经典的快乐钻石灵感融入心型设计,美丽的爱心鎔铸成为情意贵重的18K金;而一向平滑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则设计为彷凸透镜般微微凸起的完美弧形。璀璨耀眼的心形珠宝除了见证心心相许的情意外,新款浑圆而立体的设计,更让珠宝显得精巧美丽。此系列共有18K白金、18K黄金及18K玫瑰金镶嵌钻石等不同选择,可依据喜好挑选款式。

CHOPARD白金钻石戒指

CHOPARD玫瑰金钻石项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