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肖邦赞助《戴安娜》女主角娜奥米·沃茨佩戴肖邦全套钻石珠宝

日期:2013/07/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肖邦赞助《戴安娜》女主角娜奥米·沃茨佩戴肖邦全套钻石珠宝

肖邦为《戴安娜》女主角娜奥米·沃茨赞助珠宝

据环球网编译外媒报道,随着影片《戴安娜》即将于9月上映,瑞士著名珠宝商肖邦为即将上映中戴安娜扮演者娜奥米 沃茨(Naomi Watts)提供了全套珠宝首饰。

《戴安娜》将讲述已故威尔斯王妃生前最后两年的故事,十分值得期待,而肖邦在剧中提供的绝美珠宝更是锦上添花。能为该片提供珠宝首饰,肖邦表示非常乐意。肖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 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透露,她与该片服装设计师朱利安 戴伊(Julian Day)有过密切合作,并且非常欣赏戴伊很多独特的想法。

戴伊表示,从他第一次读了剧本之后他就知道该片需要“雍容华贵的”珠宝,其中肖邦的赞助更是“价值连城”。 “接到为《戴安娜》提供珠宝的任务时,我惊呆了。因为对我来说,戴安娜是一个有着独特领导魅力并气质优雅的人,她的人品如此,穿衣打扮也是如此。”

据悉,沃茨佩戴的众多首饰中有一条嵌有92颗钻石的项链,以及一对与已故王妃订婚戒指相似的蓝宝石钻石耳环,而那枚戒指现在佩戴在凯特王妃手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