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珠宝爱情灵药 绚丽多彩宝石致献礼2013情人节

日期:2013/01/1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爱慕,温柔,羡妒……邂逅的男女因种种情愫悸动不已,恋爱中的无限情感要素令爱情充满魔力。2013年情人节,POMELLATO宝曼兰朵M’ama non M’ama系列将三味爱情原药凝炼为至臻至美的全新灵动珠宝,以幻化指尖的魔法能量为你配制神秘爱情妙方,不经意间牢牢锁住身边的他/她。

M’ama non M’ama系列取义自意大利语的“爱我,不爱我?”。轻巧的指环自诞生以来便俘获万千芳心。爱情的红碧玺、嫉妒的橄榄石、温柔的伦敦蓝托帕石,三款密镶褐钻弧面宝石新款戒指可与各色晶莹宝石经典款纵情组合,色彩、形状、设计、情感,玩味无穷,配成一剂剂全新爱情灵药,满溢恋人间的甜蜜心机。

Pomellato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堇青石

Pomellato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堇青石(参考价RMB12300)

Pomellato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橄榄石

Pomellato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橄榄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