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缘定今生 2013情人节定情珠宝推荐

日期:2013/01/18 来源:编辑:小萱
文章TAG:

两人相遇、相识、相知,到相守,多么幸福却又难得的事情啊!世界上的人这么多好不容易遇上,就对对方好一些吧。彩色宝石的浪漫和激情,K金首饰的坚固和闪耀,到最终相守缘定今生,珠宝之家小编借珠宝祝2013年情人节有情人终成眷属。

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系列  彩色宝石的浪漫

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系列  彩色宝石的浪漫

紫晶的浪漫在情人节里再应景不过,光泽流转的贵金属勾勒出造型简洁却又憨厚可爱的小熊宝宝,瞬间秒杀萌女芳心。

鱼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海里。”海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这个情人节诉说鱼儿和大海的故事。

“小确幸”是生活中小小的幸运与快乐,是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且稍纵即逝的美好,是内心的宽容与满足,是对人生的感恩和珍惜。这个情人节让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带我们拾起那些微小而确实的幸福,也带我们找到最简单幸福的爱情。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