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阿玛尼高定(Giorgio Armani Privé)2013春夏秀场珠宝细节赏

日期:2013/01/2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阿玛尼高定(Giorgio Armani Privé)2013春夏系列以中东作为灵感,将每一位女性顾客都视为“女王”的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老先生,当然不会忘记用精美的珠宝首饰妆点这些优雅的造型。独特的黑色“缎带”发饰之下,镶嵌水晶或是花朵造型的耳环摇曳生姿,胸前除了象征身份与地位的“权杖”作装饰,更有醒目的串珠长项链吸引目光。夸张的体积感与精巧造型相结合,成为阿玛尼高定(Giorgio Armani Privé)秀场上的珠宝为我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红色、黑色等浓醇色彩的运用,更是让珠宝与每一身服装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