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施华洛世奇推出梦想国度高级珠宝系列

日期:2013/01/2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高级珠宝梦想国度系列,融合中西美学元素,将珠宝艺术与现代文化激烈碰撞,摩擦出优质的蜕变,点亮奢华璀璨国度。该系列的诞生不仅为品牌忠实拥趸呈现前所未有的高阶收藏,也满足了珠宝热爱者对精致工艺的追求。

施华洛世奇品牌创始年份1895第一次与品牌标识的天鹅共同镌刻在每一款珠宝产品中,令整个高级珠宝系列独具身份象征。源于天然矿产的自然美感和奢华瑰丽的设计语言为我们呈现了三大产品主题—— Arriving in Paradise来到梦想国度,描绘繁花盛开的和睦美景;Moment of love永恒的爱,讲述女孩们对于爱的真挚渴望;Love in Paradise爱的梦想国度,绘制恋人们沐浴爱河的绚烂画面。

Arriving in Paradise来到梦想国度

施华洛世奇首推高级珠宝梦想国度系列

18K金芙蓉石粉色蓝宝石钻石链坠 售价:RMB 39,000

Message of flower花之语 系列,如同在微风中传来爱的召唤,伴随着甜美芬芳,无尽喜悦随之而来。施华洛世奇的高精度贴合镶嵌技术,使得整个饰品散发着令人着迷的魔力,充满爱的迷人花香。比如ORCHID PENDANT以“花中君子”兰花为设计原型,经过手工打磨和精密镶嵌后的芙蓉石、粉色蓝宝石和钻石相偎相依似地围绕着粉色蓝宝石的花蕊。极为玲珑的形态再以丰富的渐变色加以衬托,兰花盛开时的优雅姿态立体展现,以花喻人,栩栩如生。

施华洛世奇首推高级珠宝梦想国度系列

18K金紫晶托帕石钻石项链 售价:RMB 48,000

而ADMIRE NECKLACE 则是一片令人过目难忘的灿烂花海。紫晶和托帕石在施华洛世奇的鬼斧神工的镶嵌工艺之下,形成大小不一的花束竞相绽放,在钻石的细密点缀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宛若花束之间的祝福许愿,让美好长存。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