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N款大牌红色单品节日配搭最实用

日期:2013/01/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马上就要到中国的新年了,到处都有着节日的氛围。中国的节日当然少不了红色,不过穿着一身的红色装束貌似有点傻,所以红色的单品在这个时候就是最佳的节日配饰。红色的大耳环配上黑色高贵的连身裙,牛仔的休闲装搭配个红色的手袋或者红色皮带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编辑就教你几款红色单品的时髦配搭。

黑色连身裙配红色系宝石耳环

黑色连身裙显得十分庄重,红色的宝石耳环略显奢华。搭配上这样一条性感优雅的连身裙在适合不过的了。新年的时尚派对上这样的装扮绝对不会出错啦。

白色休闲装搭配红色手套或腰带

白色的衬衣配上蓝色的牛仔裤休闲感十足,红色的铆钉皮手套与红色的皮带为整身素色装扮带出一抹靓丽的色彩,十分讨人喜欢。

条纹毛衣搭配红色小挎包休闲又时髦

红黄黑色的条文毛衣休闲之中带着时髦感,白色的瘦腿裤干净清爽。红色系的小挎包与宝石戒指都与整身色调相应的恰到好处。

橘色IPAD在冬日最惹眼

休闲略带小女人味的装扮散发着一丝慵懒的味道。大大的红宝石戒指夸张却很时髦,橘色的IPAD套绝对是冬日最时髦的单品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