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珠宝 艺术雕琢的永恒

日期:2013/02/2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珠宝之所以美丽,不仅仅在于它的璀璨,更重要的是它拥有艺术的美感,这种美典藏着时代审美的变迁。

当铂金遇到水晶,绚丽的蝴蝶犹如嬉戏于溪水之间,带给人愉悦与轻盈之感;而钯金则一反常态,摆脱厚重,以抽丝剥茧般的拉丝工艺塑造成如教堂穹顶般的视觉感受……艺术之于珠宝,似乎是最绚丽的表达!

耳坠、项链allby艺术钯金首饰“银河”系列

耳坠、项链allby艺术钯金首饰“银河”系列

铂金镶钻项链、铂金镶钻手镯allby铂金协会“冰舞”系列

铂金镶钻项链、铂金镶钻手镯allby铂金协会“冰舞”系

宝莱坞风情奢过界

印度女人喜欢将名目繁多的首饰全身披挂,如今印度风吹翻时尚界,2013秀场“鬼才”设计师高缇耶将披肩头纱、流苏饰品等大量印度元素融在设计中;明星们将印度花样耳圈戴上红毯……学会四步骤让你变身“印度风”达人!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穿着出众,也逃离不了这让人着迷的印度风,简单的白衬衫搭配叶子造型的层叠项链,顿时奢华上身。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穿着出众,也逃离不了这让人着迷的印度风,简单的白衬衫搭配叶子造型的层叠项链,顿时奢华上身。

奢华编织颈上风情

印度女生喜欢佩戴繁复的首饰来装点自己,其中最常见的要数颈饰,通常以金饰、银饰镶嵌宝石为首选,这股热潮也流入了时尚首饰界。设计师们纷纷添加自己的新理念,融入在这带有印度色彩的旋风中,编织成为首选,镶嵌宝石、珠片、水晶等。

Tom Binns白色水晶奢华项链

Tom Binns白色水晶奢华项链

此款项链完全可以用披挂上阵来形容,直接垂到胸部以下,其奢华感的设计,是一件Hold住全场的最佳单品。

珠宝 艺术雕琢的永恒-Erickson Beamon镶嵌Swarovski水晶项链

Erickson Beamon镶嵌Swarovski水晶项链

镶嵌了各色水晶的项链,底部的流苏和各色水晶的对撞是印度饰品的最大特色。

珠宝 艺术雕琢的永恒-Kenneth Jay Lane水晶拼接奢华项链

Kenneth Jay Lane水晶拼接奢华项链

梨形、橄榄形、三角形切割的水晶拼贴的项链看上去更富有变化,同时几枚重点的梨形水晶包裹着一圈细碎粉嫩色水晶,平添了一份女性的柔和气质。

Lanvin秀场上大片大片的编织项链,在超模的颈上高贵并高调着,通过几何的拼接,以及镶嵌的水晶带来华丽璀璨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将硬朗的金属风格融入其中。

垂到肩的彩宝流苏

大耳饰是装扮印度风情的必备武器之一,酷炫的民族纹样耳饰无论怎么搭配都很难俗气,色彩亮丽的宝石、流苏式的设计拼接在一起,似乎可以驾驭一切服装。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