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千呼万唤始出来 钻石变现有渠道

日期:2013/03/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钻石增值有望,而“变现”无门,增值,成了“有价无市”遭到消费者与各大媒体的诟病,变现的话题成了钻石消费的当下热点。日前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在全国各大城市投放的一则“3年增值10%回购”钻石消费广告再次把公众的眼球聚焦到钻石投资变现。

钻石小鸟推出钻石增值回购

记者在一家楼宇的分众广告页面上看到,钻石小鸟推出的“3年增值10%回购服务”,由中国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监督,并且携手目前国内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保险作为合作单位。

为此,记者连线了钻石小鸟总部市场人员,据介绍,钻石小鸟此次推出的增值回购服务,仅限“北极光”裸钻。

据了解,GIA前总裁Bill Boyajian曾向媒体介绍,由于“北极光”需要同时很多行业高端标准,所以目前,全球钻石中每个月仅有2000颗的供应量。对此,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电话中表示,钻石小鸟是“北极光”裸钻中国独家的销售商,这种顶级切工的标准圆钻,目前每月他们的可销售的北极光钻石配额数量不足500颗。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