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甘露珠宝推出2013“为爱着魔”钯金新品

日期:2013/03/0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甘露钯金情侣对戒:“为爱着魔”• ‘愿翼’(限量版

新年伊始,国际钯金协会与甘露珠宝联手强势推出2013年情人节“为爱着魔”素钯金首饰情侣对戒系列,包括“锁爱”、“情定”、“倾心”和“愿翼”(限量版)四款新品。将爱情寓于特别的时尚符号中,该系列突破了以往市场上众多钯金首饰更多强调外形的现状,将钯金首饰的美感引入到人的内心世界,深度发掘了钯金首饰内涵,同时将辅以多种优惠的促销活动和传播策略来繁荣中国钯金市场。

钯金本是稀有的时尚白色贵金属,又是有着同铂一样的高贵、永恒和洁净的爱情金属。此次甘露珠宝“为爱着魔”情人节钯金系列,将钯金的时尚美感与爱情的高度融合得到极致演绎。通过“心型”、“翼翅”“纹路”等特殊符号,“为爱着魔”系列揭示了钯金首饰在人们的情感世界里的深切体验与共鸣的本质,也给人带来时尚与爱情的融合之美。

甘露钯金情侣对戒:“为爱着魔”•‘情定’

甘露钯金情侣对戒:“为爱着魔”•‘倾心’

甘露钯金情侣对戒:“为爱着魔”•‘锁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