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糖果色彩宝吊坠推荐: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系列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当今社会物质文化高速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可是现代人的幸福感似乎却在逐渐下滑,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房子、车子、工作、薪水……让现代人的幸福感变得飘忽不定,很多人开始思考这些令他们不幸福的因素,也开始渴望回归简单、快乐的生活方式,寻找那些被我们忽略的小确幸。

何为小确幸?

“小确幸”一词的意思是微小而确实的幸福,出自村上春树的随笔,由翻译家林少华直译而进入现代汉语。

小确幸的感觉在于小,每一枚小确幸持续的时间3秒至3分钟不等。小确幸就是这样一些东西:摸摸口袋,发现居然有钱;电话响了,拿起听筒发现是刚才想念的人;完美地磕开了一个鸡蛋;吃妈妈做的炒鸡蛋;排队时,你所在的队动得最快;终于狠下心买下喜欢很久很久很贵很贵的围巾 ;当你运动完后,喝的冰镇透了的饮料……唔,是的,就是它。

它们是生活中小小的幸运与快乐,是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且稍纵即逝的美好,是内心的宽容与满足,是对人生的感恩和珍惜。

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系列

 糖果色彩宝吊坠推荐: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系列

 糖果色彩宝吊坠推荐: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系列

小确幸作为时下流行词汇,代表着现代人渴望简单、快乐的生活态度,COLORBAY格莱贝以此为设计灵感倾心打造“小确幸”彩宝系列,将人们生活中可能成为小确幸的事物收纳于设计元素中,令小巧精美的产品演绎出人们生活中小小的幸福与快乐。

每一款COLORBAY格莱贝“小确幸”彩宝产品都蕴藏着一个关于简单和快乐的故事,比如:收到一枚可爱的蝴蝶结;失落时小小对话框传来了温暖的问候;看到一只超萌小动物,瞬间就有好心情;含颗糖果,生活都是甜的……COLORBAY格莱贝精湛的宝石切割及镶嵌工艺,呈现出产品的精巧细致和风格各异的情趣,带我们拾起那些微小而确实的幸福,也带我们找到最简单的快乐!

或许大大的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但只要你细细体会那些可触可摸的生活细节,小确幸便会像雨后春笋般,在心田破土而出,散发清新的香气,给人以莫可名状的欣喜和暖暖的幸福感。从今天起,珍惜身边的小确幸,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