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流行耳饰元素,明星搭配的亮点

日期:2013/03/21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如今,红毯上的女明星除了精心选择服装以外,越来越重视自己所搭的配饰。而耳环算是配饰中最能引人注目的一件。一件引人注意的、合适的耳环会给脸部增加几分魅力和生气,同时突出某些优质特点,像眼睛或者头发。来看看哪些耳饰元素是红毯上的宠儿。

最热元素一:流苏

流行耳饰元素,明星搭配的亮点

Jessica C出席2013亚洲电影大奖

流苏的热潮又回来了,事实上,也许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流苏可以是华丽而妩媚的,当然也可以是干练而大气的。Jessica C 这款耳饰,在摇曳中充满流动的韵律,搭配裸色深V礼服,展现率性风格。

最热元素二:拜占庭风格

流行耳饰元素,明星搭配的亮点

杨千嬅出席2013亚洲电影大奖红毯佩戴耳饰

中世纪时期,拜占庭的镶嵌艺术华丽的压倒一切,各种珠宝镶嵌技术让耳环变的流光溢彩。这款造型繁复、华丽、浪漫的耳环,在杨千嬅玫红色简约连衣裙衬下,与衣服相呼应,突显着高贵、优雅的气质。璀璨的拜占庭风格更适合有一定年龄优雅的女性佩戴。

最热元素三:水滴形

流行耳饰元素,明星搭配的亮点

秦岚出席2013亚洲电影大奖红毯佩戴耳饰

有句话说“女人是水做的”。水滴性无疑是表达女性柔美古典的最好的选择,也是今年众多女星钟爱的元素。圆脸型的秦岚用垂吊式水滴形耳环的流线外形,巧妙的勾勒出脸部的轮廓,让整体脸部线条更加完美,同时散发出她特有的东方古典美。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