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美丽需要颜色 彩宝首饰炫目一整夏

日期:2013/03/22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早在2006年,珠宝业内人士就曾断言,色彩斑斓的彩色宝石将开始流行,彩宝和钻石的组合将成为国际珠宝首饰设计的主流。如今,无论你走在时尚街头还是参加达人party或是关注颁奖典礼,你会发现单调沉闷的“白色时代”一去不复返,炫目缤纷的彩宝首饰才是潮流时尚。

特此小编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彩宝世界,看看今夏各大珠宝品牌,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精品?

Enzo海洋系列

Enzo海洋系列

ENZO海洋系列中各种明亮的彩色宝石,也分别有着不同含义,令海洋系列多了一份玄妙及深切的祝福。例如,红碧玺象征爱情、石榴石象征幸福、黄水晶象征财富、绿碧玺象征成功、海蓝宝象征青春、黄玉象征自信、紫水晶象征智慧等。把这些珍贵的宝石巧妙地放在一起,组成了如大海一样丰富迷人的珠宝首饰。

欧米茄flower系列

欧米茄flower系列

欧米茄Flower系列华贵珠宝设计别出心裁,5个欧米茄品牌标识“?”相互交叠,构成花朵图案,巧妙利用了品牌标识的极高辨识度,同时又以其精美细节为整体设计平添一抹妩媚,尽显女性柔美魅力。设计中的花朵图案也别具深意,象征着无限热情和花样年华

爱迪尔“ROSE”系列

爱迪尔“ROSE”系列

爱迪尔"舒适爱典藏"和“ROSE”为爱代言系列珠宝集万千华美于一身,绽放一整夏。

POMELLATO宝曼兰朵M’ama non M’ama

POMELLATO宝曼兰朵M’ama non M’ama

M’ama non M’ama正是来自意大利语的“爱我,不爱我?”。POMELLATO宝曼兰朵出品的爱情秘方在颜色选择上多姿多彩,还能随意搭配色彩组合。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