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即将举行

日期:2013/03/25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将于4月17日-20日在北京全国农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中宝协在北京地区首次举办,展览规模600个展位左右。北京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历史文化沉淀丰厚,孕育了大量的收藏家、鉴赏家,每年一度的冬季北京展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和珠宝展商的需求。为了给北京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好的珠宝消费平台,中宝协诚邀国内外近200多家珠宝供应商参展,为京城的老百姓上演一场时尚珠宝采购节。

展会期间,星光达、百萃、郭群珠宝、秋眉翡翠、锦唯禄等珠宝企业将亮相参展,同时,台湾展团、水贝展团、金丽展团、东海水晶展团、天雅珠宝城、亮马珠宝城将组团参展。

台湾展团的精美设计,顶级阿卡红珊瑚;水贝展团的高品质碧玺、大颗粒的海蓝宝石;收藏级翡翠;锦唯禄推出的9围1专利钻石镶嵌工艺产品都将是吸引眼球的亮点。

权威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利益。让消费者可以在现场放心的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