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珍珠与明星不解之缘 究竟谁装饰了谁

日期:2013/04/1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王妃、公主、第一夫人、好莱坞名人、名媛、寻常百姓,珍珠都默默衬托佩戴者的美丽和女性魅力,不要介意珍珠的真假,气质永远都是如假包换的饰物,这一点才是每个女人一辈子佩戴在身上的珍珠。就像COCO小姐,当你的美可以震动世界,谁又会追究真假。

奥黛丽-赫本 珍珠项链

奥黛丽-赫本:真正优雅的女性只需要一颗美丽的珍珠

最近畅销的《奥黛丽-赫本会如何》以及经典的女性穿衣指南《优雅》中都提到“真正优雅的女性只需要一颗美丽的珍珠”,以及“未婚女性最好的装饰便是一颗小珍珠”。奥黛丽-赫本妩媚、优雅,同时又不乏勇敢和坚强,是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女性近乎完美的理想模范。

她的风格不仅凝固在影像中,也在时装和造型方面成为一股引领时尚的力量:俏皮短发、使用丝巾作头饰、利用高领毛衣突出颈部线条、身着剪裁合身的长裤、绑带合腰的衬衫以及芭蕾舞平底鞋,外加天使般优雅的气质——赫本一生最青睐设计师纪梵希,最钟爱的除了挚爱赠与的蝴蝶胸针便是珍珠。

在《蒂凡尼的早餐》中那个小黑裙,形状优雅的锁骨支撑着三层珍珠短项链,叼着烟斗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而就像剧中角色郝丽一样,在蒂凡尼门外,始终有年轻女孩啃着早餐做着梦,梦想着有一天把身上的人造珍珠项链换成天然珍珠,哪怕几颗也好。

是的,对于好莱坞女演员来说珍珠赋予她们一种高雅的女性化气质与神秘难测的灵气,对于普通女孩珍珠也是一种巧妙且并不需要太多成本的点缀——毕竟淡水珍珠的价格并不贵。普通连衣裙,旗袍,小礼服,正装珍珠都是一种极为得体的搭配。

最后不得不一提的是,赫本并没有耳洞,她永远都是选择耳夹造型。并且终其一生她最爱的,便是小粒钻石簇拥一颗半球珍珠的款式。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