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4月17日开幕

日期:2013/04/1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4月1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开幕,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时节,春季珠宝展为北京带来初春的华丽问候。

2013北京珠宝展入口人潮涌动

2013北京珠宝展入口人潮涌动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正以其丰厚的历史文化沉淀和包容并蓄的城市品格吸引大量的收藏家、鉴赏家汇聚于此。随着市场不断发展,每年年底举办的珠宝展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和珠宝展商的需求。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更好的珠宝消费平台,中宝协诚邀国内外近200多家珠宝供应商参展,为京城的老百姓上演一场时尚珠宝采购节。本届春季珠宝展是中宝协在北京地区首次举办,展览规模600个展位左右,展会时间将持续到4月20日。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现场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现场

展会期间,星光达、百萃、郭群珠宝、秋眉翡翠、锦唯禄等珠宝企业将亮相参展,同时,台湾展团、水贝展团、金丽展团、东海水晶展团、天雅珠宝城、亮马珠宝城将组团参展。

深得青睐的台湾展团

深得青睐的台湾展团

台湾展团的精美设计,顶级阿卡红珊瑚;水贝展团的高品质碧玺、大颗粒的海蓝宝石;收藏级翡翠;锦唯禄推出的9围1专利钻石镶嵌工艺产品都将是吸引眼球的亮点。

国检中心提供现场免费检测

国检中心提供现场免费检测

权威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利益。让消费者可以在现场放心的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首次推出的春季珠宝展,是中宝协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冬季)已经不足以满足京城珠宝消费需求的形势下做出的崭新尝试。中宝协与参与本次展会的珠宝业内精英力求为2013年首都的珠宝市场树立新航标,为北京的珠宝消费者带来绚丽、实惠的珠宝之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