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颜色艳丽 设计夸张 糖果色首饰大行其道

日期:2013/04/23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艳丽的色彩轻松吸睛抢镜、独特的造型随意搭配扮嫩,糖果色首饰轻轻松松再一次引领这一季时尚潮流。在这个春夏交替之季,潮人们卯足了劲誓要让自己从一堆亮色中脱颖而出,于是时尚亮眼的黄金红宝项链、萌趣可爱的动物造型戒指、典雅复古的青金石多层链......这些吸睛的首饰实为时尚达人的杀手锏。

Oscar de la Renta金色镶红色宝石项链

红得热情,黄得闪耀,黄色和红色天生就是一对。当这两种颜色完美的融合于一件首饰中时,就是一道耀眼的光芒,无论你是参加时尚party,还是漫步街头,亦或是出席典礼,佩戴上这款金色镶红色宝石项链绝对能给个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你想不出彩都难。

青蛙王子镶宝石戒指Lydia Courteille

鲜艳的色彩能轻而易举吸睛抢镜,可爱的造型使见者心情欢快明媚,动物造型的珠宝首饰,似乎有永远都不过时,它是设计师创意设计的原型,更是时尚达人扮嫩减龄的必备潮品。

海星造型手镯&Emilio Pucci镶宝石宽手镯

爱休闲爱运动的你,在这个季节,千万别将帽衫穿的呆板老旧,尝试搭配那么一两件抢眼的首饰,说不定就有180度的大转变哦。造型可爱的大宽边手镯,醒目亮眼的大戒指,休闲随意的项链,瞬间打破僵局,营造一份好心情。

Lulu-Frost & Missoni彩宝项链

夏天,彩色是最in元素,很难脱颖而出,不过,搭配上彩色半宝石夸张设计的首饰效果可能就完全不同了。Lulu-Frost & Missoni这种高调设计的项链百分之百能够使你成为人群中一颗闪耀的时尚之星。

Rosantica青金石多层项链

女人是多变的,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的首饰搭配,出席典礼晚宴首饰不能花哨夸张也不能古板严肃,这时候一款典雅高贵的首饰就非常契合晚宴的氛围,这款青金石复古项链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