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北京博观第三期“玲珑美玉”竞拍火热 义举贯穿拍卖会

日期:2013/04/25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年4月21日,北京博观拍卖举办的第三期“玲珑美玉”——当代玉雕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在北京西单天安天地珠宝艺术汇圆满落幕。整场共计253件拍品无底价起拍,经过五个多小时的火热激烈的竞拍,最终拍得854.6万元的好成绩,平均价达3.35万元,在观望情绪浓厚的市场氛围下,这样的成绩无疑为当代玉雕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无底价 门槛低 拍卖会现场爆满

“无底价”这种拍卖形式由北京博观拍卖于2008年最先引入,近两年被很多拍卖公司采用,但品质良莠不齐,大众对“无底价”拍卖也褒贬不一。博观拍卖6年来,对无底价拍卖专场中的拍品一直坚持精品原则,严格把关,大部分拍品为当代中国玉雕大师和名家的精品小件。经过6年的努力,博观拍卖的“无底价”拍卖也得到了买家的认可,经过2012年第一期和第二期“玲珑美玉”专场拍卖会,买家对博观拍卖的“玲珑美玉”专场也有了足够的了解和信任。据统计,预展期间前来观看的人数远超过第一期和第二期“玲珑美玉”,拍卖当天的现场更可用“火爆”来形容,500余人竞拍255件拍品,竞买场面激烈。在拍卖市场前景不太明朗的背景下,北京博观此次拍卖会无疑为拍卖市场和当代玉雕市场增强了信心。

第三期“玲珑美玉”拍卖会现场

第三期“玲珑美玉”拍卖会现场

高品质特色拍品竞拍激烈

此次拍卖会现场会如此火热,与拍品的品质不无关系。博观拍卖第三期“玲珑美玉”专场的拍品品质相较于前两期来说无论在材质还是设计上都有大幅提高,得到了买家的高度肯定。9037号拍品陈冠军的和田玉籽料吉祥如意把件经过47轮激烈竞价后以19.55万元成为全场最高价,也是这三期“玲珑美玉”无底价专场拍卖会的最高价;位居第二的是是9080号拍品青玉腰缠万贯瓶和9121号拍品陈冠军的和田玉籽料清雅和合牌同以103500元成交;紧随其后的是9060号拍品吴金星的和田玉籽料龙佩和9146号拍品王如东的和田玉籽料全家如意挂件同以97750元。此次拍品中除了和田玉作品外,南红玛瑙、翡翠、玛瑙、水晶等作品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陈冠军和田玉籽料吉祥如意把件

陈冠军和田玉籽料吉祥如意把件成交价:195500元(含佣)

青玉腰缠万贯瓶

青玉腰缠万贯瓶成交价:103500元(含佣)

吴金星和田玉籽料龙佩

吴金星和田玉籽料龙佩成交价:97750元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