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COLORBAY格莱贝珠宝“母亲节”让爱闪耀

日期:2013/04/25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COLORBAY格莱贝自2008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时尚个性的彩宝设计理念为核心,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打造多元化独特魅力彩宝首饰,装点现代都市女性多姿多彩生活。在爱意融融的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COLORBAY格莱贝珠宝特别甄选多款精美彩宝,向全天下最伟大无私的母亲,送上最温暖的爱心和最诚挚感恩。

COLORBAY格莱贝碧玺吊坠

COLORBAY格莱贝碧玺吊坠

无论是高贵的碧玺,还是雅致的晶石,COLORBAY格莱贝都以独到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让它们绽放触动人心的光芒,衬托不同气质母亲的别样风采。

COLORBAY格莱贝碧玺戒指

COLORBAY格莱贝碧玺戒指

COLORBAY格莱贝优质红碧玺珠宝焕发浓艳色泽,矜贵尽显,在装点母亲高贵出众的同时其“趋吉避凶”的美好寓意,也能为母亲带来快乐和平安。

COLORBAY格莱贝彩宝戒指

COLORBAY格莱贝彩宝戒指

温婉粉润的芙蓉石、青翠欲滴的葡萄石、皎洁莹亮的月光石、浪漫典雅的紫晶,这些优雅悦目COLORBAY格莱贝珠宝必定让中意清新雅致风格的母亲爱不释手。

COLORBAY格莱贝紫晶吊坠

COLORBAY格莱贝紫晶吊坠

我们的妈妈是为家庭而辛勤付出的母亲,也是千千万万个爱美的女人。COLORBAY格莱贝紫晶吊坠,既有母亲的温婉娴熟,又有女人的优雅神秘。

一件精美的首饰,一句爱你的暖心话,这个母亲节COLORBAY格莱贝珠宝为爱闪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