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永恒青春的珠宝赞歌 POMELLATO2013母亲节献礼

日期:2013/05/0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经岁月洗礼的伟大母亲拥有女性的极致魅力,而天下儿女最希望的便是自己的母亲可以永葆青春。2013年母亲节,POMELLATO宝曼兰朵以“永恒黑白”与“彩色青春”为主题,为普天下的母亲奉上经典雅致的Victoria系列与新颖别致的ColpodiFulmine系列珠宝臻品。

“永恒黑白”之Victoria系列

宝曼兰朵 母亲节“永恒黑白”之Victoria系列戒指

镂花戒指哑光和抛光玫瑰金镶黑玉和白水晶 售价RMB46,700

2013新款Victoria系列镂空透雕元素戒指气度雍容,以黑玉、玫瑰金和白水晶三种材质层叠演绎,呈现出金色花朵绽放于雅致的黑玉与剔透的白水晶之间的奇异美景。

宝曼兰朵 母亲节“永恒黑白”之Victoria系列戒指、耳环

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戒指、耳环,左图戒指售价RMB87,100、耳环售价RMB95,900;

右图戒指售价RMB98,500

另一以黑玉为主角的Victoria系列新款戒指与耳环组合增添了璀璨的黑钻元素。水滴形长宝石自密镶黑钻的贝壳式耳扣垂坠而下,流畅自然。玫瑰金戒指拥有方形与椭圆形两种斜面琢型戒面设计,周镶两圈黑钻,气势不凡。

=

玫瑰金镶白玛瑙吊坠 售价RMB18,200、玫瑰金镶白玛瑙耳环 售价RMB35,600

沿袭Victoria系列2010款吊坠与耳环的成功设计,2013年采用白玛瑙加以全新演绎,心醉迷人的“白金”搭配,以别样的光影明暗效果完美衬托女性面庞的动人线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