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飞亚达2013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新表鉴赏

日期:2013/04/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飞亚达矢志前行   续写时间传奇历史
  ——飞亚达第三次进驻巴塞尔钟表展1号国际品牌馆

2013年4月25日,飞亚达携其最新力作登上国际舞台,在一年一度“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荣耀亮相。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每年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顶级的“腕表巨星”,展出的作品反映了最新的国际潮流趋势。其中1号馆——国际品牌馆为最高规格展区,这里高端品牌云集,星光熠熠。而今年主办方对参展品牌进行了更为严格的甄选并调整展位,令整个展馆焕然一新。飞亚达品牌凭借其品牌实力和不懈努力,不但继续与世界名表比肩展出,还获得了更大的展示空间,续写品牌的传奇历史。

这次,飞亚达无论是为纪念中国载人航天飞行10周年而特别定制的陀飞轮腕表,还是以“动人心弦、唯美时尚”为创意理念的心弦系列女表,均在群星璀璨的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中备受瞩目,大放异彩。

航天系列陀飞轮
航天系列陀飞轮

航天系列陀飞轮  腕上造苍穹

每一枚陀飞轮腕表,都是为了满足人类追求极致的渴望;正如人类对太空的探索,永无止境。飞亚达以其卓越的制表技艺和创新精神,铸就航天系列新款陀飞轮腕表,以纪念“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10周年”,全球限量100枚,本次在巴展上受到百般关注。它不仅是一款技艺精湛的腕上时计,更是一段传奇历程的见证。

飞亚达此次推出的腕表,运用陀飞轮机芯,陀飞轮装置部分镂空。这不仅仅是一种装置艺术,其复杂精细的做工,也反映出意义非凡的审美价值。当你腕上的擒纵机构不停旋转起来的时候,就宛若一个灵动的生命,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起舞,增添把玩的乐趣。腕表盘面的设计灵感,撷取自浩瀚苍穹;使用纯银材质,以严谨的铸币技术,精雕细琢,生动再现星球表面造型。为了不破坏表盘的整体美感,表盘上没有设置字钉,也没有多余的装饰。

延续飞亚达航天表的传统制艺,在最贴近皮肤的底盖上,精细镌刻飞船与星空浮雕图案,将对天空的无限渴望以及这段传奇低调珍藏。腕表沿袭了飞亚达航天系列的传统,选用了“钛合金”材质。该材质除质量相对较轻外,稳定性极为突出,更亲和人体皮肤,不易引起过敏。在实际佩戴中,这对航天员的安全有着重要意义。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十”代表着圆满与完美。在飞亚达看来,“十”却是抵达后的征途再启,是心在更远处的下一个起点。飞亚达以陀飞轮向载人航天事业致敬,因为陀飞轮所代表的不仅是制表界的巅峰工艺,更是一种勇于逐梦的人生境界。我们唯有铭记这十年,探索下一刻。

心弦系列
心弦系列

心弦系列  品味时光积淀的美

优雅的女人,懂得享受时间,懂得如何让时间增添自己的美。在今年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发布的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以唯美时尚和精湛品质,成就心之所属:饱满圆润的腕表造型,曼妙犹如满月,同时也融入了对生活的心愿。

心弦系列腕表的表盘上,轻羽、凤凰等暗纹清漾,如香气弥漫,低吟浅唱着心里最温柔的情结;表盘上镶嵌的贝壳材质,带来深海的神秘,在不同的光线下,更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变幻,成就腕上风景。“心弦”系列独特的表带链接方式,可以令腕表更完美的贴合女性纤柔的腕部。同时,更有机械机芯和石英机芯不同的款式,以满足不同的喜好。

对美丽的玩味,不止是第一眼的惊艳,更是细赏后的耐人寻味。在人生旅途中,唯有智慧与美并存的腕表,方能与你一同在时光中绽放异彩,尽情演绎“动人心弦”的魅力。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