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根据你的肤色选择合适的银饰品

日期:2013/04/26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无论选择哪一种饰品与自己搭配时,都应考虑与自己本身肤色的搭配,银饰品亦是如此。单纯佩戴素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市场上众多银子与一些与宝石镶嵌的各色银饰也越来越流行,面对众多的选择,消费者该如何根据自身肤色来挑选何适的银饰品呢?

银饰品的搭配不要多,一两件是精巧的装饰和点缀,而多于三件则庸俗不堪。记住银饰品只是点缀作用,用于调节着装,使之与自己所要展现的气质更为合拍。人与生俱来的色调(肤色、发色、眼睛的颜色)与大自然的色彩特征相吻合,有冷、暖之分。穿冷色调的衣服却配了暖色调的首饰,戴了24K黄金项链却配了副银色耳环,这是服饰搭配的大忌。而银饰品的色彩也有冷暖之分,选择银饰品的色调与选择服装的颜色一样,都取决于你本身的身体自然色调。

肤色红艳的人,可选用浅绿、墨绿等色的珠宝银饰品,以衬托出活力。但不宜饰用大红、大紫或鲜蓝色的宝石,以免将脸色衬得发紫。

根据你的肤色选择合适的银饰品

葡萄石

黑肤色的人不宜佩戴白色或粉红色宝石,以免对比强烈,而使皮肤显得更黑。但适用茶晶、黄玉等中间色调的宝石,可起到淡化皮肤的良好作用。

根据你的肤色选择合适的银饰品

茶晶

肤色较白的人,可选择带宝石的金属银饰品、贝类雕刻银饰品,这些银饰品与洁白的肤色相配,有文静秀美之感。但若肤色过白,则不宜戴钻石银饰品、水晶银饰品,这会使肤色更显苍白。

根据你的肤色选择合适的银饰品

肤色略黄的人,选择白金饰品、白银饰品、象牙饰品是很恰当的,它们能增添使用者的优雅姿色;其它若选择绿色宝石的银饰品,或者彩球银饰品,也很有气质。但尽量不要选择红色或黄色的珠宝银饰品,这会使肤色更趋深暗,从而失去韵味。

根据你的肤色选择合适的银饰品

肤色腊黄的人,宜选择红色橙色一类的银饰品,用热烈的色彩来增进佩戴者的血气,以减少容易出现的病态感。

根据你的肤色选择合适的银饰品

当你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种颜色时,不防想想平时哪种颜色的服饰会令你面部显得特别生动、会立刻受到别人的称赞?那一定就是适合你的颜色。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