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肤色与珠宝搭配秘诀

日期:2013/08/2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色彩决定你的气色,选择珠宝颜色的先决条件虽然是对珠宝颜色的偏爱,可是珠宝的色泽如果和“皮肤色彩属性”不搭配,脸上的“瑕疵”不但无法遮挡,还会让珠宝失去价值感。早在1920年,美国研究颜色与肤色配合的专家Johannes就将人类的皮肤分为四类:春、夏、秋、冬,这四季的名称与其代表的肤色有着恰当的配合。明白自己属于哪个季节的肤色,对珠宝色彩协调的选择,展示珠宝现货的色彩生命,艺术价值等都有非凡的意义。

“春”色复苏 象牙白 杏桃红或糖蜜色

“春”色复苏 象牙白、杏桃红或糖蜜色

色彩明亮、鲜艳、给人明媚、鲜活的印象,如同春天般温暖的阳光,桃红柳绿的生命乐章。只有象牙白、杏桃红或糖蜜色这样清新鲜嫩的肌肤,才会有“春”色复苏的跃动。

适宜:具有清澈且明净色泽的各类宝石,如翡翠、石榴石、红碧玺、紫晶等,特别能彰显属于“春”肌肤女性娇美。

不适宜:粉晶、粉红色碧玺、粉红色并不能突显皮肤色泽,而皮肤也不能突显粉晶的色彩,算是皮肤白的人最不适宜的彩宝。

碧海蓝天清爽一“夏”透明与粉白的肌肤

碧海蓝天清爽一“夏” 透明与粉白的肌肤

色彩浅淡、柔和,给人凉爽、柔美、优雅的印象,如同碧海蓝天的清爽,小溪流水的清醇。这样的特质,唯有“透明”与“粉白”的肌肤能够尽情阐述。

适宜:选择佩戴冰种翡翠、欧泊、白象牙、白珊瑚、芙蓉石、粉色珍珠这些带有自然白色调或玫瑰色调的珠宝,便可让“夏天女人”的脸蛋更出色动人。

不适宜:偏红或偏紫色系的彩色宝石,如石榴石、紫晶、红碧玺等,都会让你的皮肤显得更为暗红,宝石本身的美丽会大打折扣。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