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吸引众多展商

日期:2013/04/26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吸引众多展商

(图片来自网络)

新华网瑞士巴塞尔4月25日电(记者王思维 刘美辰)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25日在修葺一新的巴塞尔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瑞士财政部长伊夫琳·威德默-施伦普夫为展会开幕剪彩。

尽管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不明,本届展会仍吸引了众多展商。展会资料显示,今年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60家钟表和珠宝制造企业携产品参展,其中参展的创新产品将预示钟表珠宝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此外,展会将迎来10万名观众和近3500名媒体记者。

本届展会中国企业的展位面积为450平方米,将展出来自20余家中国钟表、珠宝企业的产品。其中,深圳地区参展企业达16家。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参展商委员会主席雅克·J·迪谢纳告诉媒体,瑞士钟表出口自2010年止跌企稳以来,已连续两年实现增长,2012年瑞士钟表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瑞士钟表业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瑞士钟表业出口额为214亿瑞士法郎(约合226亿美元),较前一年增长10.9%。当年,瑞士共计出口钟表2920万块,中国香港、美国和中国内地是瑞士钟表的主要市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