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CC卡美珠宝紧随国际金价行情,率先降价近百元

日期:2013/05/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打破黄金饰品市场“潜规则”

黄金历史上的清盘式暴跌在4月中旬上演,继4月12日暴跌4%之后,15日又再度大跌近10%,创下近30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CC卡美珠宝作为珠宝行业的翘楚品牌,紧随国际行情,率先降价近百元。据了解,虽然国际大盘大跳水,但黄金饰品市场仅有小幅调整,定价基本仍在360-390元之间,CC卡美珠宝率先于4月16日,打破黄金饰品市场“潜规则”,黄金饰品标价323元每克,黄金金条292元每克,引得消费者的狂热拥簇。

据悉,CC卡美珠宝近期推出近百款黄金新品,黄金造型与款式的单一几乎成为人们的定式思维,此次CC卡美特意聘请黄金设计大师,设计多款新潮、时髦的黄金款式,与最新的工艺,吸引民众的眼球,一改往日黄金“老土”的印象。同期还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可以拿出手上现有旧黄金到店换取新工艺和新款式的的黄金新品。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CC卡美每一款黄金饰品均配有由山西省贵金属首饰产品质量监督监测站,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及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联合颁发的相应的<质保一卡通>,此卡将为该产品全程担保。同时,如果消费者有任何产品异议,均可以至以上发卡机构进行免费质检。所发生检测费用,全部由CC卡美珠宝承担。

质检机构及电话:

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0351-4065939

山西省贵金属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0351-7240905

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0351-7246323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