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中国爱情信物:CC卡美珠宝“锁”系列新品发布

日期:2013/02/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不同于希腊神话中对爱情的理解——丘比特之箭分别射中了两个人。中国人的爱情则决定在月下老人手中的“三生石”上。前世的无数次擦肩而过,也许才能换来命中注定的爱情。月下老人用一根红线将两颗心相连,历经考验,他们终于被同心锁相连。

CC卡美18K金同心锁钥吊坠

CC卡美同心锁钥吊坠18K金

CC卡美“锁”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象征婚姻与责任的同心锁。在推出令人惊艳的中国爱情信物——“结”系列后,CC卡美又将爱情中的成长与责任,化为坚固不分的锁,就如同婚姻中两颗心从缠绵拥抱的结,最终成长为守护爱情的锁。

“锁”系列中蕴含的幸福承诺,以及心意已定的寓意,令它成为表白心迹的最好礼物。一把定情之锁,胜于千言万语。而特别设计的专属钥匙,成为最甜蜜的爱情告白。

CC卡美如意纹同心锁吊坠、戒指、18K金珐琅镶钻

CC卡美如意纹同心锁戒指、吊坠 18K金珐琅镶钻

画珐琅是以金属为胎,用五颜六色的珐琅釉经烧制而成。所以珐琅的技艺同瓷器有相似之处,都是必须手工制作的。珐琅工艺因其精致绚丽深受中国皇室喜爱,成为深具中国风格极其细腻的艺术。CC采用珐琅艺术运用于珠宝,赋予珠宝独特的东方气质。

CC卡美布币造型吊坠 18K金珐琅镶钻

CC卡美布币造型吊坠 18K金珐琅镶钻

而在珐琅作品中,深色珐琅非常常见,这是由于深色珐琅比较容易烧制,对技艺的要求不像浅色珐琅这样高。但为了获得清新淡雅的效果,CC卡美“锁”系列,全部采用浅色珐琅彩,这在烧制的过程中对珐琅师的要求极高,每一件最终呈现于顾客面前的“锁”系列,都是从上百件成品中挑选出来的。

这样的过程,更如同中国人对爱情的看法,历尽劫波而初心不改,结以成良缘,而锁才能定终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