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彩宝物语 色彩生活学

日期:2013/05/06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彩宝物语 色彩生活学

彩宝物语,热爱生活的女人,通常都有意见彩宝首饰,春夏季节露出光洁的颈脖、纤细的手腕,佩戴一款迷人的珠宝,可以让女人点亮全身、顾盼生姿。随着气温的上升,能扮靓女人的彩宝、翡翠、吊坠等,销量也明显看涨。

耳畔低语,彩宝添妩媚

彩宝物语 色彩生活学

流光溢彩的华丽耳坠,让春日装扮更加绚丽多彩。一阵春风吹来,耳坠在耳畔幽幽低语,使女性显得妩媚而多情。

“春天绝对是一个适合佩戴彩宝的季节!”宝庆银楼首席设计师方韦告诉记者,颜色鲜艳的彩宝可摆脱冬日的暗淡,带来春天的明亮之感,容易被人注意到。方韦向大家推荐彩宝类的耳坠,如红蓝宝石、托帕石、祖母绿等,耳畔点缀一点红或一点绿,可以让整张脸变得明艳动人。

腕间摇晃,手镯显风情

彩宝物语 色彩生活学

所谓“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 翡翠手镯灵动大方,长期佩戴可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中央商场一位负责翡翠销售的人员告诉记者,“外行看色,内行看种”,比起翡翠的颜色而言,翡翠的种水更为重要,在挑选翡翠手镯的时候,建议选择水头较好的翡翠,这样的镯子在长期佩戴后会越来越透,水润充盈。似一泓流动的曲水,缓缓萦绕在手腕间的翡翠玉镯,融入了身体里,带着伊人的体温和气息。

颈上风景,吊坠增魅力

春意融融 COLORBAY格莱贝珠宝彩宝物语 色彩生活学

寒冬傲雪的梅花、清净祥和的荷叶、淡泊高雅的兰花、比翼双飞的蝴蝶……记者在各大珠宝品牌都看到了蝴蝶、昆虫、花朵等图案的吊坠,简约、自然、直率又具有亲和感的饰品,很受潮流人士的追捧。女性将之戴在颈上,充满春天的清新气息,让魅力在不经意间自然流露。

此外,带着一代人童年记忆的卡通形象吊坠越来越受到广大时尚女性的热捧,如周大福的“福星宝宝”系列,周生生的“hello kitty”系列,潮宏基的“哆啦A梦”系列等,这些摇曳在女人颈部的卡通黄金吊坠,展现了女人作为大女孩的童心,显得俏皮而可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