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上海国际珠宝展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3/05/0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年5月7日下午,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来自行业内外80余家媒体。发布会上中宝副会长协杨似三介绍了此次珠宝展的概况、信息、展期活动等内容,部分参展企业出席发布会,并展示了部分参展作品。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先生,协同上海城隍珠宝有限公司赵德华先生、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王恩生先生、上海豫园黄金珠宝集团副总裁党委书记李冬梅女士、上海锦唯禄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静唯先生、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高级经理孙晓东先生、周生生金行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王赟斓女士、金至尊珠宝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李国春先生、辉帝珠宝公司总经理Mr.RaviLunia等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杨似三先生详细介绍了本届珠宝展的概况、信息、展期活动等内容,部分参展企业代表为大家介绍本次展会上将带来的展品亮点,还有一些企业带来了顶级珠宝展品,现场鉴赏展示。媒体记者对此次珠宝展览兴趣浓厚,积极与主办单位、参展企业交流提问。

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此次展览面积为42000平方米,2000多个展位,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多家参展商亮相,是中国大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此次珠宝展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各省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它是珠宝品牌推广的舞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最佳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鉴定师、业内专家、行业领袖共话趋势、寻求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