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馆闪耀2013上海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05/0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自2012年首次亮相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获得极好口碑以来,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今年继续发力在一号馆拿下130个展位,组织企业于2013年5月10日-13日亮相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秉持一贯优质珠宝的展示外,将最华美的珠宝作品带给国内专业零售商!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馆闪耀2013上海国际珠宝展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简称JMA),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非牟利机构,共有注册会员400多个,会员中大部分为香港珠宝制造商,是香港地区珠宝行业内最大、最影响力的商会组织之一。

珠光宝气 震撼全城

此次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继续组团进军国内珠宝展,深刻表现了香港珠宝对国内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以商会的名义组团参加,更是为了给国内零售买家更强的信心和信任度。以优质的服务和具有前瞻性的目光,将高品质的珠宝和优异的设计款式带入国内市场。

130个展位全部统一搭建,以“珠光宝气、震撼全城”为创意主题,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尽显香港珠宝的奢华时尚与艺术气息。展台以金色为基本色调,加入了雅致的花纹设计,参观者行走其间,配搭展台上华丽的珠宝,使整个展台更加具有灵动的绚丽和建筑的美感。

潮流款式 领先设计

精湛的手工和可靠的信誉是香港珠宝的两大竞争法宝。香港珠宝商积极投资先进设备,镶嵌技术尤其是微镶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珠宝业的顶级水平。

多年的海外珠宝经验,使得香港珠宝一直能准确地把握世界珠宝业的设计潮流和发展趋势,一些作品更成为世界珠宝业的设计风向标。此次展会,香港珠宝企业向全国零售商展示他们最新的创意产品,向全球展演一场别开生面的珠宝盛宴。这些新品都是各珠宝品牌的原创设计、制作的高级定制珠宝,集中展现了香港最新的珠宝设计及最高端的制作工艺,引领着珠宝业的潮流风尚。璀璨夺目的钻石与天然宝石经过巧夺天工的设计,打造出款款奢华珠宝,带来一场珠宝珍品的艺术饕餮。

香港珠宝不仅有设计上的鲜明特色,而且还具有相当的价格竞争力。彩宝、钻石和翡翠交相辉映,时尚的设计、精细的手工、独特的款式,一定会给国内专业零售商带来崭新的视觉盛宴。

推广活动 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更联同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一起举办《红色系列宝石知识分享会》,珠宝界与上海商界精英的思想碰撞,必能擦出耀眼的火花。

同时,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更邀请来自杭州、无锡等长三角地的专业零售商,组成VIP团到访会员馆,与在场的香港厂商面对面交流,一同探讨香港珠宝在国内的发展方向。

时值五月,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为了庆祝母亲节这一温馨的日子,表达对女性的感恩及对敬意,凡展会期间莅临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馆的女性,均能获赠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为所有女性带去美的祝愿。

此次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馆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