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上海珠宝展开幕首日 特色展馆引围观

日期:2013/05/11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5月10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开幕第一天,现场人气旺盛,交易火爆。上午9时,距离开幕还有1个小时,已经有大批的观众开始排队置办证件准备入场,本次展会将持续到5月13号。

2013上海珠宝展 谢瑞麟五行珠宝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谢瑞麟召开了“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五行”为创作主体的珠宝新品发布,金至尊也邀请曾志伟、谢瑞麟等到现场为珠宝展助阵。

此次展会,一些大克拉的宝石纷纷亮相。辉帝红宝“绝代双骄”红钻——首次亮相上海珠宝展、郭群珠宝带了价值过亿的64克拉钻石吊坠,城隍珠宝也带来众多精美玉石展品,更有欧陆之星献礼之作一颗18.88克拉顶级钻石,金伯利也带来了“珠穆朗玛”10克拉全美梨型钻石。这些宝石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更成为包括CCTV、凤凰卫视、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媒体参观报道的重点。

2013上海珠宝展 台湾馆

2013上海珠宝展 斯里兰卡展馆

2013上海珠宝展 斯里兰卡馆

展会现场,许多特色展馆和展台围参观够慢人群最多。台湾馆、斯里兰卡馆、泰国馆、印石展区为消费者带来别具文化特色的珠宝首饰,钻石馆、铂金馆、彩色宝石展区,珠宝首饰的品质与价格上极受消费者认可,问满了参观人群。此次展览面积近50000平方米,2000多个展位,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参展商参展,是中国大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珠宝行业盛会,是珠宝的一场饕餮盛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