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十一年:国学启迪智慧 珠宝润泽心灵

日期:2013/05/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20日是爱迪尔总裁峰会的第二天,上午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作《行业健康发展》讲话,毕立君分享了珠宝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动向,以及国家质检中心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探索,他指出“人无信而无立,质量是品牌建立美誉的基石。”中国珠宝行业只有不断规范完善自身,才能促进本土珠宝品牌崛起。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作《行业健康发展》讲话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作《行业健康发展》讲话

5.20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情侣们通过“520”这个数字表达爱慕,这天也是爱迪尔向珠宝行业同仁“示爱”的日子,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彼此了解是基础,这天上午,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为来宾作《关于爱迪尔珠宝》的报告,报告梳理了11年爱迪尔珠宝灵感之路上的理念与践行,指明了爱迪尔未来的发展方向、战略目标,给加盟商、合作伙伴、客户信心,从而更放心更踏实地与爱迪尔珠宝紧密“牵手”。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作《关于爱迪尔珠宝》的报告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作《关于爱迪尔珠宝》的报告

钻石是天地精华孕育之物,为佩戴者带来有益磁场,国学追求的是天、地、人的和谐共处,二者都能带给人平和美好的正面力量。此次峰会邀请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国学应用大师翟鸿燊教授现场亲授《国学应用智慧》,700多位珠宝行业企业家、媒体朋友齐聚一堂,领略了儒释道文化的完美结合,经过数千年的文化积淀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已经突破了时空界限,走向了世界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都十分希望更多地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把国学智慧引入到团队管理的实践中,从而实现快速、有效、稳定的发展。翟教授指出商道即人道,一个企业的未来能从企业文化、品牌文化中得到集中体现,爱迪尔以“关爱”、“非凡”为文化主张,充分展现了爱迪尔品牌的胸怀和高度。

四个小时深入浅出的演讲,让来宾感受翟鸿燊教授从骨子里流淌出的才华和精神,也给来宾带来了新的启迪,幽默轻松地语言风格引得现场一阵阵笑声,台上台下互动也十分热烈。

翟鸿燊教授现场亲授《国学应用智慧》

翟鸿燊教授现场亲授《国学应用智慧》

翟教授幽默机智的语言引得讲座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翟鸿燊教授幽默机智的语言引得讲座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爱迪尔十一年:国学启迪智慧 珠宝润泽心灵

来宾与翟鸿燊教授热烈互动

翟鸿燊 爱迪尔珠宝

讲座结束,来宾纷纷排队等候与翟鸿燊教授合影留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