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国际珠宝盛会--首届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完美收官

日期:2013/05/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首届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是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分会场的重头戏,据了解,本次采购大会邀约了来自意大利、俄罗斯、比利时、美国、缅甸、波兰、香港、台湾、香港、深圳、广州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珠宝商代表参展,并设立了专业的主题珠宝会馆,包括国际1号馆、国际2号馆、国际缅甸馆、国际波兰馆、台湾馆、香港馆、国内馆等,这是深圳首次最近国际化的一次珠宝采购大会,堪称国际珠宝的深圳奥斯卡盛会。本次大会历时三天时间,同期举办主题珠宝新品秀、专场对接洽谈会等多项文化和经贸活动,大会接待来全国各地的珠宝买手、采购商、设计师、文化团体等专业观众数万人次。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分会场首届国际珠宝采购大会

其中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的国际2号馆来自意大利、俄罗斯、美国等设计师品牌,带来最新的国际设计理念、特色文化题材、以及特色的精美工艺等,得到观众和买家的积极肯定和追捧,现场沟通与合作效果极佳。

首届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成功举办

国际2号馆的设计精品出类拔萃,备受关注

首届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成功举办 宝立方总裁倪伟波

宝立方总裁倪伟波,向领导一行介绍国际2号馆的产品工艺和设计特色

宝立方总裁倪伟波,向领导一行介绍国际2号馆的设计师品牌精品

宝立方总裁倪伟波,向领导一行介绍国际2号馆的设计师品牌精品

本次采购大会还有许多亮点,如国际钻汇馆的KGK钻石、台湾设计师高沁岚的珊瑚设计作品、台湾吴佳祯设计师艺术作品、国内馆的广东揭阳阳美翡翠高级珍品、广州金笔设计的主题珠宝“月亮心”、山东滨州“雪莲银庄”的纯手工银器、波兰琥珀精品等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材料、工艺、设计、品牌、文化等多个角度展示了本次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的宗旨和办展价值观。据了解通过本次展览,国内外珠宝商进行了一次深度的珠宝文化融合和碰撞,并将进一步达成更多商业战略合作关系。

“宝立方”拥有了中国最具现代元素的珠宝展览展示和商贸洽谈的硬件设施,为了举办好本次国际珠宝采购大会,宝立方在展览采购的软性环境布置和配套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和支持,如交通、酒店、餐饮、参展货品报关、观展服务、多国语言翻译、信息咨询等多方面给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便利和优质接待。为此也为明年的第二届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奠定了成功基础。

宝立方项目简介

借助深圳势头良好的珠宝文化发展“东风”,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二期项目——宝立方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园于2011年1月应运而生。宝立方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园位于宝安中心城区繁华地段的新安四路198号,地处前进路商圈核心位置,总投资约16亿元,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由“珠宝文化博览中心”、“创意研发大厦”和“宝立方酒店”三大组团构成,并配备了国际一流的立体车库及国际先进的安保、消防系统。是一个集全球珠宝知名品牌旗舰形象样板展览、新品发布、品牌市场拓展、创意研发、珠宝主题会所,文化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珠宝玉石高端流转基地。其功能布局涵盖了国际珠宝设计交流、国际珠宝交易、国际珠宝品牌展览以及珠宝创意研发等诸多高端领域。投重金打造的宝立方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园,目的就是以国际珠宝文化为主题,为中国珠宝产业乃至世界高端珠宝领域,提供一个集设计交流与珠宝交易于一体的大型平台。

宝立方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园以“高端、文化、品味”为内涵,依托深圳珠宝产业的国内龙头区位优势,直面亚洲和世界高端珠宝、玉石市场,整合行业稀缺高端资源,导入包括翡翠交易、珠宝销售、品牌展示、创意设计、文化交流、鉴赏拍卖及相关配套服务在内的全业态产业链,打造国际性世界级的高端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与供应基地、服务基地。

珠宝文化博览中心是整个“宝立方“的灵魂所在,同时也是本次文博会分会场系列活动的举办地。珠宝文化博览中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由4个楼层组成,分别是一楼的国际珠宝馆、二楼的国内珠宝馆、三楼的主题珠宝会所以及四楼的国际珠宝文化交流中心。

点击了解"宝立方整体介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