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 钻汇馆国际钻石商豪展

日期:2013/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9--21日,深圳宝立方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园举办了2013年首届国际珠宝采购大会,展览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国外参展商78家、国内参展商150家,共吸引了近5千余人进场。大会展区按照展团形式分别设有国际钻汇馆、波兰馆、泰国馆、缅甸馆、台湾馆、香港馆等,高端、中档珠宝云集一堂,满足各类观展商的采购需求。

为贴合宝立方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园“高端·文化·品味”的内涵,国际钻汇馆负责单位钻汇易偕国际级品牌KGK Entice及Aspire参展,上演一场别具特色的珠宝饕餮视觉盛宴。

KGK展出千万珠宝与收藏级别克拉宝石

是次展览,印度KGK集团向来宾展示了9套价值逾千万的绝美珠宝套装,同时也有红、蓝宝石、碧玺成品及裸钻等优惠馈赠新老客户,力求提供丰富品类、新颖款式的珠宝。目前贵宝石的市场价格攀升,KGK展出的大克拉碧玺、红宝、蓝宝等,在净度、颜色均属上乘,拥有一定的收藏投资价值。

KGK展出千万珠宝与收藏级别克拉宝石

据KGK负责人介绍,KGK钻石直接在DTC、Alrosa和Argyle采购,其高品质货源为行业所共知。而实际上KGK最初是从彩色宝石交易开始起家的,彩色宝石业务同样旺盛繁荣。绿宝石、红宝石、蓝宝石、碧玺等一手货源采自哥伦比亚、巴西、赞比亚、斯里兰卡宝石矿场,出口市场遍布全球。

Entice(茵泰丝)作为KGK集团旗下的终端零售品牌,这次参展,一方面将展示其高端珠宝精湛工艺的卓越品质形象,发掘KGK的品牌价值与魅力,另一方面并重开拓钻石与彩色宝石业务,深入国内市场发展。

国际钻汇馆 KGK品牌

KGK钻石 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

VEE创新灵感源于自然

国际钻汇馆内另一国际珠宝商Aspire旗下的Mvee品牌,主打出色手艺与创新设计,现场展出了一系列以骷髅、动物、自然等新颖主题的珠宝。作为高级定制珠宝品牌,Aspire象征“独特、珍贵、完美”,融和旗下30多名设计师的创意理念,及巧匠们的高超镶嵌技术,每件珠宝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国际钻汇馆MVEE品牌

MVEE珠宝 宝立方国际珠宝采购大会

此次国际珠宝采购大会历时三天,在21日圆满结束。大会还相继举办了开幕式、高峰论坛、珠宝主题新品发布秀等多项文化与经贸活动,进一步推进海内外珠宝经贸合作与发展,实现更为高效的采供配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