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KGK携千万天价钻石 亮相宝立方

日期:2013/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9日,第九届文博会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分会场首届国际珠宝采购大会盛大开幕。“宝立方”国际珠宝文化交流中心分设了国际馆、国内馆、香港馆等主题展馆,吸引不少海内外珠宝玉石供应商参展。其中,印度KGK集团在国际钻汇馆内展出9套总值千万元以上璀璨钻石珠宝,上演珠宝品牌秀,成为采购大会的瞩目亮点。

明金海集团总裁倪伟波先生向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介绍KGK品牌珠宝

当天开幕式结束后,明金海集团兼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总裁倪伟波先生率领政府领导代表团莅临国际钻汇馆,向来宾介绍KGK集团旗下的珠宝品牌Entice茵泰丝,在场媒体竞相拍摄,记录天价珠宝华彩魅力的一面。

明金海集团总裁倪伟波先生向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介绍KGK品牌珠宝

宝立方总裁倪伟波表示,希望透过此次采购大会让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商如KGK等与中国顶尖珠宝品牌及设计师,在宝立方这个国际文化平台进行全方位的深度交流。

KGK【流星雨之恋】项链362颗钻石、耳环194颗钻石、手链311颗钻石

【流星雨之恋】项链362颗钻石、耳环194颗钻石、手链311颗钻石

据介绍,茵泰丝珠宝品牌隶属于KGK集团旗下,一直以顾客为上,倾心打造每颗钻石、宝石和珠宝,务求质优精致,是享誉国际盛名的钻石、宝石及珠宝制造商。KGK一百多年的高级珠宝工艺将每颗钻石的完美火彩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从正面欣赏的时候,满满都是璀璨夺目的钻石。

这次KGK集团特别呈献的珠宝,为在场人士提供了难得的一次与豪华珠宝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宣扬国际时尚经典的珠宝设计理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