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台湾珠宝业同行参加广州花都翡翠文化交流会

日期:2013/05/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日前,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荣誉理事长林林昌到广州市花都区参加云峰翡翠高端论坛暨翡翠精品拍卖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会长潘庆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以及花都区相关领导、数百名翡翠爱好者参加活动。

由广州云峰翡翠梦想馆主办的为期2天的首届云峰翡翠高端论坛暨翡翠精品拍卖会活动主题为“弘扬翡翠文化,开启财富梦想”,包括云峰翡翠专题报告和云峰翡翠精品拍卖,旨在为学者和企、商业界人士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畅享翡翠拍卖乐趣的同时,繁荣中华翡翠文化,促进两岸产学研的良性对接。

在翡翠精品拍卖会上,数百件巧夺天工的翡翠珍品惊艳亮相,其中包括摆件、手镯、花件以及手玩等,让人们在艺术享受中感受翡翠文化。林林昌表示,此次到花都参加翡翠文化活动,感到地方政府非常支持珠宝产业发展,也看到台商珠宝产业在花都发展步伐较快。他对台商在广州、在花都区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也对台商珠宝产业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