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为爱携手助力慈善 POMELLATO缘系嫣然天使基金

日期:2013/05/3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3年5月27日,备受瞩目的嫣然天使基金会2013慈善晚宴于香港盛大举行,李亚鹏、王菲夫妇携众明星、友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此次也参与到这一爱心盛事之中,并特别捐赠Iceberg典藏系列珠宝作为拍品,倾力支持本届慈善晚宴。最终,本件拍品以100万港币的价格由内地著名影星邓超拍得,这笔善款可用于近100名唇腭裂儿童的首次手术治疗。爱心无价,Pomellato与嫣然为爱携手前行。

今年是嫣然天使基金第五次举办主题慈善晚宴,共筹集善款5619.6万港币。嫣然天使基金致力于改善中国唇腭裂儿童患者的健康状况和生存环境,这与Pomellato自品牌创立伊始始终不懈支持各领域慈善事业的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不谋而合,希望以此延续品牌助力中国慈善事业的善心,并召集更多人为爱携手,助力慈善。Pomellato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旻女士当晚表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与希望,致谢所有关爱孩子的人们!”

为爱携手助力慈善 POMELLATO缘系嫣然天使基金,千嬅夫妇及任贤齐的助拍下,邓超最终以100万港币拍得Pomellato Iceberg系列项链 

在杨千嬅夫妇及任贤齐的助拍下,邓超最终以100万港币拍得Pomellato Iceberg系列项链

Pomellato捐赠拍品介绍 

Pomellato捐赠拍品介绍

Iceberg系列链环元素项链焕发新生,纯金美物华丽变身,令人恋念渴求。璀璨白钻镶嵌于大尺寸喷砂黄金链环之上,性感而兼具典雅气质。而Pomellato珠宝匠精湛绝伦的纤巧手工艺与对设计的超卓掌控力更将动感韵律与十足活力融入这环扣之间。

长度:42厘米

材质:磨砂黄金及白金镶钻石

钻石总重:4.26克拉

黄金及白金总重:152.89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