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清凉一夏 水母造型艺术珠宝精选

日期:2013/06/0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清凉一夏,海洋题材艺术珠宝到了夏日备受喜爱,海洋题材中水母缤纷的颜色和可爱的造型成了珠宝设计师的梦想题材。

Dior Joaillerie 五彩水母看

珠宝设计师是天才一点不假,他们能用不同的造型与图案表达出情感上的诉求。水母的造型有点像一个倒置的章鱼,设计师把它当做是寻找新创意的灵感缪斯。Dior Joaillerie 五彩水母看上去十分奢华。

Van Cleef & Arpels 清新淡雅,使珍珠、钻石、贝母配合的完美无瑕。

不拘一格的设计与搭配,完成了奢华与艺术的完美转换。独特的设计和完美的创意,不论璀璨夺目,还是低调淡雅,都会流露不同的情感,得到专属的宠爱。Van Cleef & Arpels 清新淡雅,使珍珠、钻石、贝母配合的完美无瑕。

Stephen Webster 黑色水母造型耳饰让女人更加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Stephen Webster 黑色水母造型耳饰让女人更加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Percossi Papi 水母造型耳饰,长长的流苏有种民族风气息。

Percossi Papi 水母造型耳饰,长长的流苏有种民族风气息。

Jean Schlumberger per Tiffany & Co 水母造型别针

Jean Schlumberger per Tiffany & Co 水母造型别针,蓝色与白色的完美融合,让你感受来自深海的魅力。

Leyla Abdollahi 水母造型耳饰,

Leyla Abdollahi 水母造型耳饰,流动的曲线反复水母在耳畔游来游去,清新的颜色也十分百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