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OMELLATO 夺目奇迹 POM POM高级定制系列上海巡礼

日期:2013/06/1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3年6月,POMELLATO宝曼兰朵POM POM高级定制系列的至美瑰宝将空降上海益丰精品店,以庆祝益丰∙外滩源“臻爱之源”一周年庆典。源自大自然最纯净的宝石,浸透顶级珠宝手工艺的文化意蕴,臻粹之作的夺目奇迹闪耀上海外滩。

POM POM系列诞生于2007年,是为庆贺品牌创建四十周年而倾情打造的高级定制珠宝系列,更在欧洲赢得“戒指之王”的美誉。每枚戒指均根据精选自大自然的净粹宝石量身定制,每款设计举世唯一,圆女性浪漫的灰姑娘之梦。

此次登陆上海益丰店的珠宝除五款臻选美戒之外,更囊括最新“彩虹”主题的手链、耳环和戒指套组,传承POM POM系列的至纯血脉,各异风格将宝石传奇娓娓道来。

POMELLATO 夺目奇迹 POM POM高级定制系列上海巡礼,玫瑰金镶火欧泊、紫蓝宝和橙蓝宝

玫瑰金镶火欧泊、紫蓝宝和橙蓝宝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