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飞亚达神舟十号纪念款腕表限量发行 恩致十年敬未来

日期:2013/06/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03年至2013年,从神舟五号到神舟十号,是从梦想到实现的跨越,从“第一次进入太空”到又一次超越的历程。2013年6月,神舟十号,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载人交会对接。与此同时,飞亚达航天系列“神舟十号纪念款”腕表限量999枚上市,致十年,敬未来。

2003年,神舟五号首次载人航天任务的成功完成,实现了中国人对未知领域的初探。也是从那时起,飞亚达开始为中国航天员们提供专业计时腕表。而后,历经神舟五号中国首次载人飞船发射、神舟六号凯旋、神舟七号中国航天员首次太空行走、神舟八号、神舟九号手动对接天宫一号的太空探索……一路走来,飞亚达航天表始终伴随中国航天员执行地面训练和太空飞行任务。此次,神舟十号顺利升空,戴在三位航天员腕上的,正是精准计时的飞亚达航天表。

飞亚达神舟十号纪念款腕表限量发行

腕表配置

型号:GA8602.WBW

机芯:自动多功能机械机芯

表壳:钛合金

表圈:钛合金,单向刻度动圈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底盖:钛合金螺钉底、飞船与星空浮雕图案

表带:钛合金

防水:10ATM

限量:999枚

传承经典,志在超越

航天任务不容一丝差错,对装备的要求,尤其如此。

太空中-100~80℃的温差、高强度辐射、瞬间真空的压力变化、飞行器起飞和降落时巨大的冲力……这都是飞亚达航天系列腕表曾经面对过的苛刻环境。而此次,腕表依然搭载久经考验的飞亚达复杂计时机械机芯。作为腕上辅助计时装备,其卓越性能,可以精准无误、便捷地伴随航天员完成组合体飞行、绕飞等高难度操作,真正做到表里如一的强悍。

此外,“神舟十号纪念款”,将防水深度提升至100米,这是飞亚达对技术的精进钻研,更是对更深更远处的向往。

超越以往航天表仅部分使用钛合金的制法,该款腕表,表壳、表圈、底盖均使用钛合金材质。除了平时佩戴感超轻、舒适,其极为突出的稳定性,也更加亲和人体皮肤,不易引起过敏;这在实际佩戴中,对航天员的安全有着重要意义。

表盘上,以45分钟为单位,辅以蓝色和绿色的弧线作为警示任务完成的进度。这被称为“特征计时”,源自首次出舱行走时,特殊太空任务对时间掌控的需求。飞亚达独特的AM/PM显示框,能够让航天员在日夜混淆的空间中清楚地辨识地球时间。

在设计风格上,腕表延续了飞亚达航天表的纯正血统。因外观简洁有力、功能强悍,飞亚达航天系列腕表的设计,曾获得“2010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个被誉为“设计界中的奥斯卡奖“的红点大奖,对腕表的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腕表盘面上的“10”,记录了中国载人航天盛事的又一次成功;也铭记了制表工艺上的进取里程。

如果细心品味,会发现腕表底盖亦精雕细琢——以神舟十号与浩渺太空为主题的浮雕图案,生动地演绎出神舟十号的唯美诞生,仿若定格的这一刻,正诉说着宇宙生生不息的奥秘,引人无限遐想。

探索下一刻,心在更远处

2003至2013,十年,是神舟五号到神舟十号的距离,是一段被抒写在云巅之上的传奇。

因为心在更远处,所以我们不会被眼前的成就所羁绊。独立研制陀飞轮机芯、航天机芯,创新研发腕表新材质,创意腕表设计和工艺……凭借精湛制表技艺,飞亚达不仅一路见证中国太空探索之旅;同时,也曾为亚冬会、亚洲帆船锦标赛、达喀尔拉力赛等国际体育赛事提供计时设备。每一只飞亚达表,在严谨精致的设计、制作和组装中,在亲身深入的盛事和文化中,不但凝聚着舒适的佩戴感受、艺术的审美价值,更让每一位佩戴者在精确掌握时间的同时,承载着永恒进取的内蕴精神。

航天系列神舟十号纪念款腕表,不仅是一块设计经典、超轻舒适的腕表。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佩戴该款腕表,是将中国航天十年传奇之路铭记心间,亦是是对自己十年奋斗历程的犒赏;是对人类进取精神的尊崇,亦是对自己未来前行之路的激励。只有不断超越前人,才能探索更多未知;只有不断超越自己,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航天之路,超越想象;梦想旅程,方才起步。我们唯有铭记这十年,探索下一刻,心在更远处。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