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落幕

日期:2013/06/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1日晚,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珠宝模特大赛暨闭幕式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各地的学生模特身着唐装、旗袍、晚装、泳装,佩戴着各式珠宝全方位展示自己的优雅与自信。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位选手中有5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李媛媛获得冠军和最佳媒体印象奖,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鲁小龙获得亚军和最佳男模奖,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的馨玥获得季军,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王敏获得最佳才艺奖。

第二届创意首饰设计大赛也是本届珠宝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经过重重审核筛选,石家庄经济学院张易蒙的作品《一石十漪》获得一等奖,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杜文静的作品《石破天惊》等获得二等奖,中央美术学院及川丽莎的作品《直到长出青苔》等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为了举办珠宝模特大赛和创意首饰设计大赛,承办方到北京各大高校招募模特,还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首饰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受到了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模特大赛还请来了重量级的评委嘉宾,使整个评选工作显得更专业。

记者了解到,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以“中国风”为主题。珠宝文化节期间,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了“我为珠宝狂”宝玉石鉴定大赛、珠宝文化论坛、首饰DIY等多项活动,引来了学校内师生的广泛关注,掀起了一股珠宝热。

本次珠宝文化节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承办,华昌珠宝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