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日期:2015/06/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29日至6月2日,第5届中国(西安)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馆举行。展会将以20000㎡的展览面积,800个国际展位, 国内外20个原产地珠宝展团、500余家优质珠宝展商联袂出击的展出规模,为西安人民奉上撼动全城的珠宝餮宴。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主播带您淘淘乐"--看美女主播如何"淘时尚"

从29日起,每天上午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播李燕妮将带粉丝团参观珠宝展,并在展会现场进行淘宝活动。从翡翠、彩宝、玉石、珍珠到珊瑚、玛瑙,不同价位、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看蕙质兰心美女主播如何慧眼识珠,以惠价格、轻奢华、巧搭配,带您淘出大时尚!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珠宝大讲堂"--金玉其外更要内秀其中

从种类、产地、材质到工艺、品相、价格,珠宝是一门大学问,置身展会这样珠宝的海洋,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身饰珠宝却不懂珠宝未免遗憾,金玉其外又内秀其中则更相宜。正如花有解语者,珠宝亦有知己人,所以你若爱珠宝,就请一定懂珠宝。

从翡翠鉴赏与收藏、珠宝的购买技巧到黄龙玉专题讲座、彩色宝石鉴赏与收藏……5月29日至6月1日,西安珠宝展将于B1馆活动主题区特设"珠宝大讲堂",分别诚邀专业珠宝讲师刘虹霞、陈谨、赵新民,带您走近珠宝,为您解疑释惑。

"模特走秀"--看不同珠宝的不同风情

看东方女子与优雅珠宝的默契投映和完美融合,看颈项腕间不同地域珠宝演绎的不同风情--5月29日和31日,由天使之泪、云南省龙陵县黄龙玉协会、广东省江门市台山玉协会、深圳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团、韩国展团、泰国展团、深圳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在B2馆活动主题区依次带来的模特珠宝走秀,将曲尽其妙,尽现二者的蕴藉与奢美。浙江诸暨珍珠的温润细腻、云南黄龙玉的古典华贵、广东台山玉的沉敛大气、深圳彩宝玉石的变幻多姿、异域珠宝的时尚劲秀低调奢华,将让您不虚此行!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华夏夺宝" --专业鉴宝平台邀您海选斗宝

最权威的鉴宝机构、最亲民的海选平台--陕西卫视的《华夏夺宝》将第三次走近进西安珠宝展海选鉴宝。活动由《华夏夺宝》嘉宾主持人、著名瓷片鉴定专家片儿白担纲主持,同时另三位特邀专家--著名青铜、杂项鉴定专家王育成,著名珠宝玉石鉴定专家王档荣,著名书画金石鉴定专家陈根远,将同其一起担任鉴宝嘉宾,为广大藏友辨假识真。活动中鉴定为真品的宝物将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如果您也是古玩发烧友,5月30日这天,请带上您的宝贝来现场斗宝吧!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珍宝'玉'旗袍 唯美中国风"--相约珠宝文化,邂逅东方优雅

毋庸置疑,那些盛放在我们记忆中的旧时旗袍女子,不论艳绝天下还是技冠全城,一定都少不了珠宝的点缀。不管是珠宝玉成了旗袍,还是旗袍成就了珠宝,二者总归是相得益彰。看珠宝之珍、旗袍之美,5月29日下午3点至4点,由台湾珠宝杂志社展团带来的品牌推介会,将带您一起见证独具中华风裳的旗袍韵和珠宝魅!

本次展会集合的基本全是国内外原产地的珠宝展团、珠宝商,从泰国的红蓝宝、韩国的时尚饰品到台湾精品红珊瑚、香港藏品玉器、深圳彩宝、江门台山玉、福建寿山石、新疆和田玉、云南黄龙玉、腾冲翡翠、浙江诸暨珍珠、江苏东海水晶…各种国内的物华天宝,名目丰绰、质优价廉。这一袭珠宝钜惠大风暴,席卷全城,亦是西安珠宝展为古城人民献上的最大诚意。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第5届西安珠宝展:珠宝文化节引爆西安夏日狂欢

体验与购物并重,文化与时尚同行。第5届西安珠宝展将延续展会贯有的璀璨风格,不仅呈现极具震撼力的珠宝臻品大赏,还将围绕珠宝主题文化,打造"西安珠宝文化节"欢乐盛宴。在这里有商业激流暗涌,更多的却是关于珠宝文化的传递与传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