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黑龙江首届珠宝玉石博览会将举行

日期:2013/06/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一个高品质、规模空前的珠宝盛会震撼来袭——7月5日至8日,2013黑龙江省首届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汇集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将相聚冰城,共同打造珠宝鉴赏、团购优惠的盛宴。

本届展会由黑龙江省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新晚报主办,曼哈顿国际珠宝城协办,香港亚泰国际展览集团、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目前,各大展位的参展商报名火爆,展位预订已达80%以上。来自中国香港、俄罗斯等厂商积极报名参加;国内的知名厂商捷夫珠宝、哈东祥金店、华美金店集团、周大福等著名品牌也将盛装亮相,广东、福建等各省市级珠宝协会纷纷鼎力加盟,规模空前。

在展会期间,由省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省工艺美术协会联合组织的“天龙杯”首届“珠宝首饰工艺设计大赛”将隆重举行。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珠宝知识讲座、鉴定常识普及、名家珠宝模特秀、企业品牌宣讲等活动,为消费者与参展企业直接搭建起诚信的桥梁,引导大家正确理性消费。

据介绍,参展企业展出的珠宝经过专业的质量检验,杜绝假货,市民可以放心购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