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LAN珠宝四周年“羽翼·依偎”珍珠新品赏鉴暨周年庆私享会

日期:2013/06/24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LAN珠宝四周年“羽翼·依偎”珍珠新品赏鉴暨周年庆私享会

LAN珠宝四周年“羽翼·依偎”珍珠新品赏鉴暨周年庆私享会

2013年6月,珍珠月。如LAN珠宝创始人杨澜女士所言珠宝教给我们的事“珍珠的光滑来自一颗粗糙沙砾,成长比出身更重要”,不用外加的修饰,便可展现自身的璀璨。在这个初夏的午后,由著名传媒人杨澜女士创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珠宝,为一直关注与支持LAN珠宝的VIP贵宾呈献了一场“羽翼双生·缱绻依偎”LAN珍珠赏鉴暨周年庆私享会。

珍珠,色泽温润细腻,虽没有钻石璀璨,没有彩宝炫丽夺目,但其姿态自然优美,浑然天成的温柔美丽正是珍珠最为迷人的地方。每一颗珍珠表面都具有隐约可见的晕彩珠光,这捉摸不透的神秘韵味与气质恰如优雅含蓄的东方女性。它极具可塑性,搭配不同材质珠宝亦会呈现不同性格,可优雅简洁、俏皮活泼,可成熟干练、知性端庄······它的美是唯一天然而成并带有神奇生命力的珍宝。6月是珍珠的诞生石,也是LAN珠宝诞生月,亦如珍珠般优雅与神秘,LAN珠宝的诞生,是赠予世间女子每个人生阶段的纪念,它蕴藏着你生命中的所有精华,那时的审美情趣,那时的生活方式,甚至那时你看待世界的眼光。那些美好,从未曾远去,并会以珠宝的形式获得不朽。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