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格莱贝品牌形象店(深圳)正式启用

日期:2013/07/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日前, COLORBAY格莱贝珠宝品牌形象店于深圳水贝工业区六栋四楼正式启用,为品牌发展注入了一股新能量。

自2008年创立伊始,格莱贝珠宝便坚持以时尚个性的彩宝设计理念为核心,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打造多元化独特魅力的彩宝作品,演绎都市女性的时尚精致。历经四年的培育和发展,COLORBAY格莱贝的时尚芳踪已遍布北京、大连、天津、南京、福州、太原、兰州等各大城市,深受终端消费者的喜爱。

时尚优雅的品牌形象窗口

格莱贝品牌形象店(深圳)正式启用顾客于COLORBAY格莱贝形象总店挑选彩宝

顾客于COLORBAY格莱贝形象总店挑选彩宝

据悉,格莱贝珠宝品牌形象店设立于国内最具影响力、交易量最大的珠宝产业基地——深圳水贝,以期借助水贝珠宝产业集聚的优势,更好地打造与客户交流的平台。作为格莱贝品牌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它在为广大加盟商提供展厅形象参考的同时,亦全方位演绎了格莱贝珠宝时尚优雅的品牌格调。

形象店采用淡雅的浅棕色进行整体布置,加以格莱贝经典辅助图形的巧妙铺成,营造出典雅大方的彩宝空间。精心陈列于柜台与橱窗中的瑰丽彩宝,在巨大水晶灯的映照下熠熠生辉。艺术唯美的彩宝陈列不仅最大化展示了彩宝珍品的耀目光彩与设计特色,更方便客户挑选心仪货品。阿斯顿.马丁珠宝形象专柜入驻格莱贝品牌形象店,则与格莱贝靓丽彩宝联袂呈现出卓越的品质感与时尚感。同时,展厅还为客户开辟了简约舒适的休息区及尊贵私密的VIP客户洽谈区,为顾客带来极大便利。

专业高效的品牌配货中心

新设立的品牌形象店不仅是格莱贝品牌的宣传窗口和展示平台,也是格莱贝品牌终端零售店的配货中心,它将为众加盟商和客户提供最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最便捷的物流配送。

格莱贝品牌形象店货品囊括坦桑石、碧玺、欧泊、橄榄石、芙蓉石等十余种彩宝品类,涵盖项坠、耳坠、戒指、手链等全线产品,货品陈列科学明晰,新款更新及时快捷,可充分满足客户配货需求。同时,格莱贝还拥有一支强大的服务团队,他们秉承“认真、快、坚守承诺”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此外,日趋完善的终端售后服务体系亦为广大客户解除了后顾之忧。配货中心的成立,无疑将全面推进格莱贝品牌加盟等各项业务的拓展。

格莱贝彩宝珠宝

COLORBAY格莱贝精品

格莱贝彩宝珠宝

COLORBAY格莱贝精品

格莱贝彩宝珠宝

COLORBAY格莱贝精品

格莱贝珠宝品牌形象店的成立与启用,预示着格莱贝珠宝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格莱贝珠宝将在新的战略指引下加速品牌发展进程,为广大加盟商和客户提供更为完善、优质的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实现品牌完美跃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