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十年磨砺 太空时计”飞亚达2013航天系列璀璨亮相深圳钟表展

日期:2013/07/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2013年6 月 27日至6月30 日,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巴塞尔国际钟表展1号国际品牌馆中唯一一个中国腕表品牌——飞亚达,携巴展展出归来的各系列腕表亮相深圳钟表展。此外,本年,正值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十周年,又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启动21周年。为纪念2013年神舟十号顺利升空而精琢铸就的两枚腕表——神舟十号纪念款以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1周年”典藏款,将在深圳钟表展全面亮相,这是巴展尚未曝光的。

“十年磨砺 太空时计”飞亚达2013航天系列璀璨亮相深圳钟表展

“十年磨砺 太空时计”飞亚达2013航天系列璀璨亮相深圳钟表展

国际化展厅 创新科技

本次深圳国际钟表展,飞亚达展位设计风格稳重中见创新。外观时尚经典,黑白极简搭配,尽显国际化品牌气质。采用12块液晶屏呈现视频联动的展示效果,打造视觉的亮点。展区内,12块大型液晶屏呈V字形布局,表现腕表主题的视频画面在12块液晶屏中游走,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感受,让每位参观者身临其境,充分体验腕表的精致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大气通透,集实用性与设计感于一体。充满未来感、科技感,将品牌进取精神与探索历程淋漓展现。

“十年磨砺 太空时计”飞亚达2013航天系列璀璨亮相深圳钟表展

“十年磨砺 太空时计”飞亚达2013航天系列璀璨亮相深圳钟表展

传承经典 志在超越

2013年6月,神舟十号,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载人交会对接。与此同时,飞亚达航天系列“神舟十号纪念款”腕表,限量999枚上市。

在设计风格上,腕表延续了飞亚达航天表的纯正血统。因外观简洁有力、功能强悍,飞亚达航天系列腕表的设计,曾获得“2010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个被誉为“设计界中的奥斯卡奖”的红点大奖,对腕表的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赞誉。此外,超越以往仅部分使用钛合金的做法,表壳、表圈、底盖均使用钛合金材质。佩戴感超轻、舒适,其极为突出的稳定性,也更加亲和人体皮肤,不易引起过敏。将防水深度提升至100米,这是飞亚达对技术的精进钻研,更是对更深更远处的向往。

大器精琢 微妙玄通

本年正值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1周年,又一次,我们以壮举,在飞天文化的历史上留下世人瞩目的一笔。与此同时,一直为中国航天员提供专业腕表的飞亚达,以恢弘的视角和唯美做工,雕琢“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1周年”典藏款腕表,该腕表作为祈福腕表,搭载于神舟十号飞船,同款限量21枚发行。轻按腕表两点位的按钮装置,莲花就会展开,露出的部分就可以显示时间,上方为分,下方为时。松开按钮,则莲花闭合、乾坤暗藏,一幅完美的画卷尽在腕上,美轮美奂。腕身大维度运用18K玫瑰金,色泽优雅古典、触感细腻;表带配以名贵鸵鸟皮,只为带来更舒适的腕上感觉。

璀璨巴塞尔 华丽归来

今年4月,飞亚达携其最新力作登陆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为纪念中国载人航天飞行10周年而特别定制的陀飞轮腕表、以“动人心弦、唯美时尚”为创意理念的心弦系列女表、以发现时间的故事为背景的摄影师系列腕表、以记录勇者时间为意义的极限系列腕表,均在群星璀璨的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中备受瞩目,大放异彩。

巴展1号馆就像是一列驶向永恒的时光列车,乘客不断变换,然而飞亚达在其中的位置却愈坐愈稳。这是国际表坛对飞亚达品牌的认可,更是飞亚达实力的见证。

飞亚达心在更远处

因为心在更远处,所以不会被眼前的成就羁绊。独立研制陀飞轮机芯、航天机芯,创新研发腕表新材质,创意腕表设计和工艺……凭借精湛制表技艺,飞亚达不仅一路见证中国太空探索之旅;同时,也曾为亚冬会、亚洲帆船锦标赛、达喀尔拉力赛等国际体育赛事提供计时设备。每一只飞亚达表,在严谨精致的设计、制作和组装中,在亲身深入的盛事和文化中,不但凝聚着舒适的佩戴感受、艺术的审美价值,更让每一位佩戴者在精确掌握时间的同时,承载着永恒进取的内蕴精神。时光之路,没有尽头;梦想旅程,方才启程。飞亚达,心在更远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