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德国WEMPE奢华钟表珠宝商 北京首家概念店开幕

日期:2013/07/12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据新京报报道,此前,德国汉堡奢华钟表珠宝商WEMPE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内开设了其中国首家概念店,以德国理念打造了600平米高品质购物空间。近日WEMPE家族第四代传人、企业现任CEOKim-EvaWempe女士携带着WEMPE最新奢华珠宝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璀璨仲夏”的奢华珠宝巡展盛宴。

拥有 135年历史的WEMPE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经过家族四代人的悉心经营,从当年的小钟表店到如今已经拥有分布在德国、欧洲、纽约以及北京的29家分店,是当今欧洲最大、销售额最高的钟表及珠宝商,并拥有自己的珠宝、钟表品牌,同时成为拥有最大制表厂的欧洲零售商。

在Kim-EvaWempe女士接任后,旗下珠宝系列进入了跨世纪的发展阶段,她很快向世界证明了女性掌舵下的家族企业的魅力。基于她对珠宝系列精准化的定义,企业风格突破性的调整,WEMPE自有珠宝品牌应运而生。迄今为止,WEMPE珠宝共推出近百种系列以及可相互组合的独立创意。除此以外,还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和限量版高档创意珠宝。全部珠宝均产自企业位于巴登符腾堡州施瓦本格明德的珠宝工作室。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